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EBSCOhost檢索系統
參加對象
醫學與健康學院/護理學院
活動地點
電腦教室B413
活動日期
開始:2013/10/30 下午 02:00:00
結束:2013/10/30 下午 03: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3/9/6 上午 08:00:00
結束:2013/10/30 下午 12:00:00
名額限制
60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書館圖書服務組
協辦單位
...
活動說明
主講人:
EBSCO 施宏明 講師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CINAHL (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收錄來源有全球英文護理專業期刊、美國護理協會、國際護理聯盟組織及護理衛生科學聯盟組織及選錄自生物醫學Index Medicus 中有關護理文獻之資料。CINAHL Plus with FT (進階版全文)-涵蓋CINAHL Plus (進階版索摘),並提供其中 1,100 餘種全文資源。

MEDLINE資料庫:
MEDLINE with Full Text 是目前全世界針對MEDLINE此一醫學資料庫,提供最多全文期刊內容之產品;它根據MEDLINE
所製作的期刊索引,收錄了近1,365種的全文期刊,其中超過一千種的期刊被完整收錄(cover-to-cover);逾1000種以上之全文期刊被收錄ISI SCI醫學科目中。MEDLINE with Full Text 所包含的內容中,許多屬於最常被引用或是參考的全文記錄都是最新最即期的內容(No Embargo);此外有超過1,400,000全文文章可追溯自1965年。

ERIC教育學文獻資料庫:
ERIC資料庫是由美國教育部教育資源中心 Education Resources Information Center 所搜集1966年起至今有關教育方面的資料庫,為社會科學當中使用最頻繁的資料庫,目前收錄約60多萬筆資料,其資料來源有二:Resources in Education(RIE),收錄文獻資料。另一為Current Index to Journals in Education(CIJE),收錄期刊論文。

Academic Search Elite (ASE) 綜合學科類全文資料庫:
收錄逾 3,691餘種刊物之索摘、2,151種全文期刊及32種非期刊類全文出版品。主題包括多元化之學術研究領域,如社會科學、教育、法律、醫學、語言學、人文、工程技術、工商經濟、資訊科技、通訊傳播、生物科技、教育、公共管理、歷史學、科學、傳播學、法律、軍事、健康衛生醫療、宗教與神學、生物科學、藝術、心理學、哲學、婦女研究及文學等。

●教師研習學習護照1點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47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