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EBSCOhost檢索系統(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Medline with Full Text)
參加對象
醫學與健康學院、護理學院
活動地點
電腦教室B416
活動日期
開始:2011/10/25 下午 03:00:00
結束:2011/10/25 下午 05: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1/9/7 上午 08:00:00
結束:2011/10/25 下午 12:00:00
名額限制
60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書館圖書服務組
協辦單位
活動說明
主講人:
EBSCO 劉淑貞 講師

資料庫簡介: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CINAHL (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收錄來源有全球英文護理專業期刊、美國護理協會、國際護理聯盟組織及護理衛生科學聯盟組織及選錄自生物醫學Index Medicus 中有關護理文獻之資料。CINAHL Plus with FT (進階版全文)-涵蓋CINAHL Plus (進階版索摘),並提供其中 1,100 餘種全文資源。

MEDLINE with Full Text:
是目前全世界針對MEDLINE此一醫學資料庫,提供最多全文期刊內容之產品;它根據MEDLINE所製作的期刊索引,收錄了近1,365種的全文期刊,其中超過一千種的期刊被完整收錄(cover-to-cover);逾1000種以上之全文期刊被收錄ISI SCI醫學科目中。MEDLINE with Full Text 所包含的內容中,許多屬於最常被引用或是參考的全文記錄都是最新最即期的內容(No Embargo);此外有超過1,400,000全文文章可追溯自1965年。

●教師研習學習護照2點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8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