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地點
E406電腦教室
活動日期
開始:2008/10/28 下午 03:00:00
結束:2008/10/28 下午 04: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08/9/17 上午 08:00:00
結束:2008/10/28 下午 12:00:00
名額限制
20人
備取名額
10人
主辦單位
圖書館
協辦單位
EBSCO
活動說明
主講人:
EBSCO 周頡 講師

EBSCO A-Z 電子期刊查詢系統簡介:
提供西文期刊整合查詢服務,凡本館訂講與網路上各種免費之西文電子期刊,皆可由A to Z電子期刊整合查詢系統閱讀全文。可依刊名關鍵字查詢,或依刊名字母、學科主題類別、資料庫/出版商瀏覽。電子期刊整合查詢系統不僅是圖書館利用電子期刊的檢索工具,並可連結到到電子全文與並可連回圖書館線上目錄查出紙本館藏所在。

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簡介:
是世界上護理及同業醫護期刊全文最完整的來源,收錄可從 CINAHL 檢索之逾 750 份期刊的全文。本權威性檔案包含許多從 CINAHL 檢索最常使用之期刊的全文 - 毫無任何限制。CINAHL Plus with Full Text 是所有護理及同業醫護領域文獻的可靠研究工具。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21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