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Cochrane實證資料庫+Web of Science(WOS)
參加對象
醫學與健康學院/護理學院
活動地點
B502電腦教室
活動日期
開始:2022/10/12 上午 10:00:00
結束:2022/10/12 下午 12: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22/10/5 上午 08:00:00
結束:2022/10/12 上午 10:00:00
名額限制
55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資處圖書服務組
協辦單位
...
活動說明
一、Cochrane Library 
Cochrane Library 是一個實證醫學資料庫平臺,收錄不同類型的高質量證據,為醫療保健決策提供依據。內容以《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 (CDSR)》系統性評論為主,其次包含《Cochrane Central Register of Controlled Trials (CENTRAL)》隨機對照試驗書目資料,及《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 (CCAs)》臨床解答重點,為實證醫學研究者提供具參考價值的資源。

二、Web of Science(WOS)
您可在此資料庫中檢索到超過6,600  萬筆紀錄,收錄的領域及類型包括科學、社會科學和藝術人文的一流期刊、研討會論文集與書籍,以找出最符合您興趣的高品質相關研究。利用連結的參考文獻,探索文章間的主題關聯性,這些關聯是由同領域的專業研究人員所建立。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51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