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學習資源快易通~學術倫理與論文比對系統概述
參加對象
教務處學生學習暨實習發展組報名學生
活動地點
B417電腦教室
活動日期
開始:2021/5/5 下午 01:00:00
結束:2021/5/5 下午 03: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21/5/5 下午 01:30:00
結束:2021/5/5 下午 01:30:00
名額限制
60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教務處
協辦單位
圖資處圖書服務組
活動說明
快刀系統由國人自行研發,為國內首家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核工具。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5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如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以及超過67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中興大學、淡江大學……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涵蓋學科領域包括:人文學、社會科學、基礎與應用科學、工程學、醫藥衛生、生物農學等六大類。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0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