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 (X9版本) +查詢期刊排名與個別期刊影響指數: JCR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地點
B502電腦教室
活動日期
開始:2020/12/23 下午 03:00:00
結束:2020/12/23 下午 05: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20/10/29 上午 08:00:00
結束:2020/12/23 下午 03:00:00
名額限制
57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資處圖書服務組
協辦單位
...
活動說明
1.可透過自行輸入或資料庫下載書目資料等方式,於 EndNote 建立並維護個人的書目資料庫,可以減少整理參考文獻資料的時間,這種針對個人研究領域的文獻資料庫,將有效率地協助您撰寫研究報告、論文時引用或查閱文章中的書目文獻記錄,是收集和維護書目參考資料最好的幫手。

2.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InCites JCR)針對世界具領導地位的期刊,以系統性與客觀性的方法提供統計數據,透過對自然科學、社會科學領域所有專業的期刊,積累和列出引用數和文章數,對期刊進行評價和比較。JCR提供使用者資料庫中每本期刊的影響指數(Impact Factor)與立即指數(Immediacy Index)等數據、引用模式以及期刊之一般資訊。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57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