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與作家有約」吳子雲(藤井樹)─「談創作與夢想」
參加對象
全校教職員生或持本館借閱證之校外讀者
活動地點
J401國際會議廳
活動日期
開始:2017/12/6 下午 01:30:00
結束:2017/12/6 下午 03: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7/10/31 上午 08:00:00
結束:2017/12/6 下午 01:30:00
名額限制
150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資處圖服組
協辦單位
...
活動說明
藉由知名作家吳子雲(藤井樹)蒞校演講,分享其創作之心路歷程以鼓勵學生培養閱讀習慣及增進校園書香氣息。
(一)、作家簡介:
藤井樹(本名:吳子雲),以網路創作開啟作家生涯,除了撰寫小說,也寫歌詞、演唱、製作動畫、近幾年更晉升為導演。本次演講邀請作家分享其創作生涯的心路歷程,從青春愛情小說到暗黑系失控作品,以及跨界合作自編自導的《六弄咖啡館》電影等。
(二)著作:
《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有個女孩叫Feeling》、《聽笨金魚唱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寂寞之歌》、《六弄咖啡館》、《夏日之詩》、《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流浪的終點》、《流轉之年》、《微雨之城》、《真情書》、《回程》、《揮霍》、《漸進曲》、《暗社工》、《迫害效應》。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147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