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醫護專題必學資料庫: EBSCOhost檢索系統(Cinahl Complete+Medline Complete)
參加對象
醫學與健康學院/護理學院
活動地點
電腦教室B502
活動日期
開始:2017/10/12 上午 10:00:00
結束:2017/10/12 上午 11:00:00
報名時間
開始:2017/9/7 上午 08:00:00
結束:2017/10/12 上午 10:00:00
名額限制
55人
備取名額
0人
主辦單位
圖資處圖書服務組
協辦單位
...
活動說明
1.CINAHL Complete 護理醫療文獻全文旗艦版資料庫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具備最全面的護理醫療全文期刊資料來源所在,收錄超過1,300種全文期刊,完整收錄來自美國職能治療協會(American Occupation Therapy Association)及美國糖尿病協會(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之出版品及期刊。同時包含著許多最常被使用CINAHL 索引當中的權威指標性期刊,多數期刊無全文延遲。CINAHL Complete亦收錄逾5,000種以上護理相關期刊、論文、研討會論文之索引摘要,實為護理醫療研究領域上不可或缺之研究工具。 

2.Medline Complete生物醫學全文資料庫為目前單一資料庫中,唯一能夠提供最多Medline全文期刊的線上資料庫;若以Medline 文獻資料庫內持續收錄的近5,645種期刊而言,Medline Complete 能夠覆蓋近36%的Medline 全文期刊內容。                                                                                             

報名狀況
 
報名成功
備取
待審
45
0
0

Copyright (C) 2008 Fooyin University, Republic of Chin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