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傅勝利 董事 榮獲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 最佳貢獻獎 /新聞連結 /
金犢三十最佳貢獻獎由時報金犢獎前主席張金石(圖左)頒發,(右起)羅文坤、林磐聳、傅勝利、陳義文、吳淑明、翟志平。(圖/時報金犢獎執委會提供)
 
   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創意青年獎項「第30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頒獎典禮」於12月6日在臺北寒舍艾美酒店隆重舉行,全台廣告、設計、傳播相關大專院校創意新秀與廣告業頂尖人才齊聚一堂,並同步以金犢獎官方粉絲專頁「金小牛創意俱樂部」及YouTube頻道全程直播頒獎過程,讓得獎學生的親友可透過線上觀看典禮過程,共享榮耀。
   本屆時報金犢獎不畏疫情影響,徵件數量再次突破往年,已超過8萬件作品參與徵選,更請到200位評審進行第一階段線上評選,複決審經兩岸57位金犢獎評委線上線下慎重討論後,於6日頒出金犢獎5名、銀犢獎7名、銅犢獎12名,2021年度最佳金犢獎由魯迅美術學院—中英數字媒體藝術學院,「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青年創意設計獎」作品「革命力量」榮獲本屆最大金獎。2021年度最佳學校金犢獎大學組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獲得,高中組則由松山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得獎。
   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表示,創意讓生活更美麗、讓經濟更繁榮,因為眾多學子的參與,也讓創意變得更無邊無際,尤其在疫情時代,影音是主宰傳播最大的力量,也是最豐足的享受,感謝每一位評委老師的支持,讓年輕人有個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去展現自己最好的創意。
   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鄧博文表示,每一年參賽作品都在成長,從去年的7萬多到今年的8萬多,每一位學子帶著創意與勇氣對抗艱辛的疫情時代,因為以創意與勇氣堅定無畏地向前走,所以今天的金犢會成為明天的金牛,時報金犢獎30年來已陪伴無數學子共同成長,未來時報金犢獎會伴隨每一位創意人的榮耀,變得愈來愈成功,成為世界華人的標竿。
   時報金犢獎評審主席電通mb SPAT創意長詹朝棟主席表示,想成為一位廣告人,從學生時期到進入業界,總有參賽不完的廣告創意獎,這些競賽是為了激發創意人不服輸的熱情,讓創意人可以做出最好的作品。
   今年時報金犢獎三十屆別具意義,特此邀請長期支持時報金犢獎業界企業菁英及學界校長、老師45位,頒發【最佳貢獻獎】感謝長期以來對金犢獎的支持。
輔英科技大學 地址:83102 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07-7811151
本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以上版本觀看,並設定 1280x 1024 解析度 以獲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