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十傑校長 正修科大龔瑞璋獲選

私立文教協會首度選拔「私校十大傑出校長」,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獲選,龔當校長23年,帶學校成功轉型,不僅獲選典範科大,還連續11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學校穩健前進,獲各界肯定。

「私校十大傑出校長獎」由評委實地訪視辦學成果,從小學到大學,決審出10位傑出校長。當選的龔瑞璋有感而發說,私立學校要把經濟條件、學習及家庭條件較差的學生帶上來,付出的心力更多。

龔瑞璋在教育界從基層做起,培育超過8萬名學生,校友在業界獲得不錯評價。他經歷教育環境及學制變化,都過關斬將,他說,少子化競爭更大,當校長的需因應潮流變化,調整領航步調。

他說,正修科大以工科起家,後來配合社會需求增設「管理」與「生活創意」相關科系,不斷調整課程,投資軟硬體設備,發展出更好的特色。

具文人風範的龔瑞璋視學生如親人,不只關注課業,也關照他們的生活細節,今年在世大運拿下舉重銅牌的高展宏,比賽期間碰到父親身故,家中芒果賣不出,他馬上發起團購,讓高展宏無後顧之憂。

 
輔英科技大學 地址:83102 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07-7811151
本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以上版本觀看,並設定 1280x 1024 解析度 以獲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