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十大傑出市民 華友聯、居興董座得獎 /新聞連結/
 

(第三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獎得主,除了有「換肝之父」之稱的名醫陳肇隆(右四),
另有2位來自房地產界的華友聯開發公司董事長陸炤廷(右三)與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
(右六)。圖/顏瑞田)
 
  第三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獎,29日下午在國賓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高雄市房地產界有2人得獎,他們是華友聯開發公司董事長陸炤廷、以及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他們2人分別獲得都市建設發展類、以及公益慈善社會服務類。 由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主辦的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今年進入第三屆,除了聞名全球、有「換肝之父」之稱的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獲得醫學技術類、以及正忠排骨公司董事長王金忠,獲得產業創業發展類等10人得獎,其中有2位則是來自高雄房地產界。
  他們是華友聯開發公司董事長陸炤廷、以及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分別獲得都市建設發展類、以及公益慈善社會服務類的十大傑出高雄市民獎項。
  主辦單位指出,得獎的華友聯開發公司董事長陸炤廷,在23歲時,因為對建築的喜愛,踏入陌生的建設業,由3人公司開始,親力親為,加上與團隊的一起努力,思考年輕住戶的需求,並把住戶當成朋友,才有了現在的華友聯,並致力成為美好居家的生活營造者,規劃是住戶需要的住宅產品,提升住戶生活品質。
  主辦單位表示,陸炤廷也因為進入高雄科技大學碩士班,就讀資訊管理,感受到大數據的重要性,除了家族活動、共學活動,也為住戶獨家製作出APP,讓住戶生活的更美好,重新定義建築業界服務的新標準,在銷售的同時,也致力讓社區環境的提升,包含認養公園、與大同醫院成立長照站等,與住戶一同成長做公益。
  居興建設董事長林詠盛,目前也是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因為在經商之餘,長期投入公益慈善活動,而受到表揚。 林詠盛是前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會理事長,剛跨入房地產市場時,就與夥伴成立九甲圍如意慈善會,集結善心人士和物資,協助貧困家庭和失學孩童度過難關,擔任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會理事長時,更透過資源整合,統籌發放物資與食物給弱勢家庭,每年受惠戶數超過1,200戶,因為,推展慈善工作已成他的最大志業。
 
輔英科技大學 地址:83102 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07-7811151
本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以上版本觀看,並設定 1280x 1024 解析度 以獲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