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行銷高雄 韓國瑜請換肝權威陳肇隆相助 /新聞連結/
 


  韓國瑜力推國際醫療觀光,今在推動記者會中請來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右)到場。謝承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推展高雄醫療觀光,他今並請來世界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請其協助高市府推展國際醫療。韓國瑜說,高雄國際醫療將定位在高階醫療,市府將建立平台,整合高雄各大醫療系統醫療服務強項,再透過旅行社推動,讓國外患者對高雄醫療有信心,主動到高雄就醫。

  韓國瑜今主持高雄醫療觀光元年推廣記者會,陳肇隆獲邀進行演講,簡報中陳肇隆簡述長庚所創造亞洲首例肝臟移植,與多年持續嬋聯換肝患者五年存活率世界最高等醫學紀錄;韓國瑜完後說,「真的了不起!」,他沒想到高雄醫療的厚度、深度與貢獻度這麼大,遠超過他原本初淺的想像,真的是大吃一驚,非常感佩。

  韓國瑜說,推廣醫療觀光的構想,多年前,他曾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過意見,台北市更獨天獨厚,尤其柯文哲是醫生,做起來理應更順手,但現況北市推動醫療觀光,還是各醫院自行發揮,沒有集體整合,未來高市府會將醫療觀光視為市政推動第一優先項目,希望市府、醫界、觀光旅遊業者集體結合,發揮更大力量、更好的效果。

  韓國瑜說,他推動醫療觀光有三個構思,一是高雄的醫療水準很棒,如何嘉惠更多病患;第二,目前高雄尚未被外界視為第一流的城市,如何整理並呈現優點,對國際呈現,高雄未來推展國際觀光,會以高階醫療為主,由高市府結合醫療、旅遊業力量齊心出發,力量會更大,也許其他國家有無法超越大山大水,但我們有獨門絕活,2019年就是高雄醫療觀光元年,會讓高雄醫療優點廣為周知。(吳慧芬、謝承浩/高雄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地址:83102 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07-7811151
本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以上版本觀看,並設定 1280x 1024 解析度 以獲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