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程院、臺灣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院士工作站落戶泰州市人民醫院。/新聞連結/
 

  此次院士工作站的建立開啟了泰台兩地健康交流的新篇章,搭建高層次產學研合作的有效載體,對促進泰州地區肝臟外科研究、成果轉化、學術交流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實踐,對推進泰州市人民醫院肝膽胰外科學科建設具有里程碑意義。

  泰州市委副書記朱立凡,泰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常勝梅,泰州市委副秘書長陳正泉,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戚才俊,泰州市台辦主任王曉梅,副主任余良霽、韓瑞銘,泰州市衛計委主任徐洪濤,南京大學附屬鼓樓醫院副院長孫倍成,蘇北人民醫院外科主任柏鬥勝,泰州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黃俊星,泰州市人民醫院院長朱莉出席院士工作站簽約揭牌儀式。



  泰州市委副書記朱立凡代表泰州市委、市政府對院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要求各有關部門和泰州市人民醫院用好這一平臺,在陳院士的指導幫助下,努力把院士工作站建設成與院士專家合作共贏的示範站、醫藥技術創新的試驗田、產學研一體化的孵化器。

  

  “創新驅動,重在高端引領,長期以來,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對台工作,密切與臺灣的交流合作,推動泰台兩地人緣相親、文化相通、經濟相融。 此次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必將進一步加強泰州、臺灣兩地的資源與資源對接、智慧與智慧碰撞,解決科技成果落地,促進泰州大健康產業的蓬勃發展。同時,將對泰州市人民醫院管理、人才培養和學科建設的提升發揮重要作用。



  泰州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黃俊星感謝市委、市政府對醫院的支持和關心,他表示一定早日把醫院建成江蘇省區域性高水準醫療中心,為推動健康泰州作出更大的貢獻!

 
輔英科技大學 地址:83102 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 07-7811151
本站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以上版本觀看,並設定 1280x 1024 解析度 以獲最佳瀏覽效果